WFU

詠恆中醫滿5歲了~AMH可以升高二倍到四倍,卵巢功能可以變好不是夢


 作者:許君詠醫師 (詠恆中醫診所)

當別人覺得你是個沒用的人,千萬不要就覺得自己沒用, 當別人告訴你,你生不出來或瘦下來,千萬也別真的就放棄自己。

詠遠不要放棄自己,詠遠當自己最強的後盾,別先想著去要別人的愛,多愛自己一點,那才是真愛。


今天其實比平常更早下診,要離開時,最資深的護理師突然提醒我說,今天是五週年耶,醫師要發文章嗎?想想,最近真的太混了,平常忙於診所,不然就是打打羽毛球,日子也就一天天的過了,都沒有在寫東西鼓勵大家。

最近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,健保局人員疑似犯法的刻意栽贓本診所(有機會再聊聊這塊),讓我心灰意冷對行醫充滿失望感。

但這週到也神奇,每次心情低落時,上天總會默默用另一種方式鼓勵詠恆,這週竟然有三個人暴哭在診所,連我都鼻酸了三次,

多數治好病的人,不會上網說聲謝謝,但是,若有一天排隊等太久不高興,就上網批評,今天,竟然有個讚美的評論,我看,今天再不寫文章,回家菩薩會托夢罵我了。

剛剛在診間小計算了一下,今年到今天為止,竟然已經167對好孕夫妻升格為爸爸媽媽,其實應該不只167位,診所常常會接到媽媽生完之後,瘦不下來,過來減重,才說到,之前就是在#詠恆中醫 調理成功,但是,一驗到受孕,去看了西醫之後,就被恐嚇不能再吃中藥(明明中藥安胎比西藥更強,唉),所以也沒回來診所報喜和安胎。

患者喜悅的淚水,常讓我感到行醫是值得的,我何德何能,可以讓這麼多人從絕望中感受到希望,自己求學過成中也一直是這樣,被父母潑冷水,說自己是沒能力成為好醫師,走過這條路,甚至曾經憂鬱,才更能體會,絕望中有人幫了一把,是多溫暖。

當別人覺得你是個沒用的人,千萬不要就覺得自己沒用, 當別人告訴你,你生不出來或瘦下來,千萬也別真的就放棄自己。

真的沒用的,是那些看不到你潛力的長輩,或那些治不好妳的醫生。人,有無窮的潛力,這是詠恆這五年教我的事,, 也是告訴大家,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希望,

詠遠不要放棄自己,詠遠當自己最強的後盾,多愛自己一點,那才是真愛。

這5年來,將許多別的醫師口中的「不可能」化為「可能」,甚至「可以」,而我,何德何能,也在這裏行醫了5 年,(而且沒有倒,真是太感謝了),真心的謝謝所有的人,也謝謝上天,沒有放棄我,讓我有一個,可以完成自己理想的地方。

12點了,我仍在診所打文章,今夜,祝褔詠恆,生日快樂。謝謝我的員工,我的家人朋友,也謝謝所有曾和詠恆結緣的人,謝謝所有的人。

晚安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,希望,未來的一切,更好,更光明。大家也會更幸褔的。